首页
>> 机关文化 >> 学习教育

市环保局举办纪念建党96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7-07-26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市环保局认真谋划,精心实施,专门印发《关于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活动的通知》,举办了“七个一”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局系统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重温入党宣誓活动。二是开展一次主题党课教育。邀请市委党校胡序杭教授上《党对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专题党课。同时,在局系统开展“家风建设”主题党课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给分管处室(单位)上党课,支部书记给支部党员上党课。三是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对老党员、生重病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离退休老干部和工作一线党员进行慰问,增强基层党员荣誉感和归属感。四是开展一次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最多跑一次 我来提建议”、深化“百千万”、剿灭劣Ⅴ类水督导服务、双休日环境执法检查等活动。五是开展一次廉政警示教育,组织局系统50多名副处以上领导干部赴洪氏宗祠家风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六是开展一次“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15人参加,共献血3500毫升。七是成立一支环保青年宣讲团队伍,开展青年勤政廉政交流会暨环保青年宣讲团成立仪式。

(市环保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