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文化 >> 学习教育

市文联举办第十四期“钱塘艺坛”讲座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7-07-25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不断提升市文联干部职工的理论素养和文化修养,近日,市文联在浙江展览馆举办第十四期“钱塘艺坛”讲座。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应雪林带队,市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在浙江展览馆展出的“国艺昌硕--中国写意绘画名家邀请展”包含吴昌硕绘画作品展及中国当代写意绘画名家邀请展览两部分。其中,吴昌硕绘画作品80件,中国当代写意绘画名家的绘画作品97件,通过该展览既能够欣赏前辈巨匠的精湛艺术,又能够感受当代艺术家对吴昌硕先生的敬意。市文联全体干部职工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展览,现场感受不同的绘画材料、各异的表述方式反映中国绘画的传承与创新以及薪火相传的文化精神。

大家认为,该展览彰显了吴昌硕先生对传统中国书画艺术的卓越贡献和深远影响,弘扬了中华优秀民族文化,向海内外展示了中国传统艺术的独特魅力。

(市文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