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业务培训

团市委领导上党课 引领党员干部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7-07-19
字号:[ ] [打印] [关闭]


7月14日,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安排,在团市委第27次党团固定活动日上,团市委党组副书记、副书记吴洁静为机关、指导中心50名党员专题讲党课,引领党员干部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吴洁静强调党员干部首先要坚定信念,传承追求。我们践行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马克思主义价值观一脉相承,核心追求都是共同富裕、全面发展、自由平等。在党的发展历程中,这种信仰的传承,成就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改革开放的成就,我们要树立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地传承追求。

吴洁静提出党员干部要学好党章党规,做好自己。党员干部要对照四讲四有标准,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政治合格;学好党章党规,增强政治警觉性,依法执政,做到守纪合格;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到品德合格;勇于担当,勇于作为,做到发挥作用合格。要求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地以人为本,服务群众。

课后,吴洁静与机关、指导中心党员一同参观了浙江省党史教育基地、杭州市党史教育基地——夏衍旧居。通过大量的史料和展览,了解我国革命文艺运动先驱之一夏衍先生不平凡的一生,引领各位党员学习夏衍先生勇立潮头、坚韧不拔的精神品质,立足岗位,争做优秀党员。

(团市委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