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委举办市直机关第8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7-07-18
字号:[ ] [打印] [关闭]


近日,工委举办了市直机关第8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0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集中学习。

培训班上,市直机关党务讲师团张春怡老师、陈国军老师、陈为民老师和斯国新老师等,分别作了《端正入党动机》、《争做讲规矩有纪律的合格党员》、《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体会》和《党的创建与红船精神》等主题讲座。

培训班还邀请了浙江省委党校和杭州市委党校的教授,重点围绕《党章》和中组部指定的《入党教材》,分“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等专题,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辅导,指导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解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纲领、基本路线、基本经验、重要历史和入党程序等内容,帮助他们知党、信党,确立并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共产主义奋斗的理想信念。

全国五一劳奖章获得者、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为学员们作了《做好本职工作是坚定理想信念的基础》为主题的先进事迹报告,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他们在本职岗位上积极工作,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做合格党员的意识。

培训课程结束后,参训学员参加了结业考试。

(党员教育培训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