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张震华到市供销社检查督导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7-07-17
字号:[ ] [打印] [关闭]


7月13日上午,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张震华一行,对市供销社机关党建年度重点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市供销社机关党委书记费宁林向检查督导组介绍了市供销社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去年以来在服务保障G20,打造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 农合联综合合作“杭州样本”,为农服务、社有经济发展、基层组织建设和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以及 “一单位一品牌” 机关服务型党组织示范点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张震华书记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市供销社机关党建工作,认为市供销社机关党建工作内涵非常丰富,有供销文化“扁担”“背篓”精神的历史传承,有机关干部职工对“三农”工作深深的情感,党建主体责任落得实,每名机关党员干部就像一颗颗拧紧了的螺丝钉发挥了很好的作用。

张震华书记对市供销社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党建+系统思维。要以党建思维“抓人促事”,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围绕中心更紧,服务大局更好。二要确立一个高的工作标准。市供销社机关服务型党组织示范点建设要做到可听、可看、可信、可学,机关党建要总结呈现规律性,推进在先,与一流的业务工作相适应。三要守好廉政底线。纪律和作风教育要时时讲,经常抓。机关党委、机关党支部要注重平时收集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日常监督作用,组织党员开展民主监督,为社党委当好参谋助手。四要形成合力。机关党组织与企业党组织要形成合力,与区、县(市)供销社要形成联动,协同推进供销系统党建工作。机关党员干部在落实每项工作中要走在前,作表率,带动系统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创先进争优秀,推动供销社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市供销社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