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何凌超书记到市建委检查督导工作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7-07-14
字号:[ ] [打印] [关闭]


7月12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凌超,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闻国平等一行5人到市建委检查督导2017年“两学一做”,市委副巡视员邵春英及机关党委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邵春英向检查督导组汇报了今年以来我委“两学一做”、“一单位一品牌”创建机关作风建设、机关党员常态化志愿服务开展的情况,并向检查督导组展示了“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文明处室考核、党建宣传平台等台账材料。

听取汇报后,何凌超书记对市建委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建委领导对机关党建工作特别重视,主要领导亲力亲为,将党建工作摆上议事历程,带头抓党建、带头讲党课、带头学习,有效推进了机关党建工作的开展。二是机关党建工作载体多、内容实、亮点多,能够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重点工作思路很清晰,通过抓党建提升工作的业绩和成效。规定动作扎实到位,成效明显,尤其是“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文明处室考核,13项支部工作,每月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等方面工作成效明显。三是实效性强,机关党建工作落实落细,支部活动规范,并涌现出不少典型。

对市建委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紧抓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观意识,实行一把手主要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职制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要层层传导压力,形成一级抓一级的有力局面。二要全面从严治党。注重抓常、抓长、抓细、抓实,实行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支部书记双岗双责。落实党建工作助推中心工作,落实作风建设和文明机关创建工作;做好今年第五轮文明机关评选工作。三要注重示范引领。确保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齐头并进。针对“一单位一品牌”提出了进一步突出主题、整合亮点、提炼建设行业品牌的特色,争取早日创建成功。

(市建委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