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县(市)之窗 >> 上城区直机关工委

上城区直机关工委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7-07-11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喜迎“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区直机关工委结合6月党员固定活动日开展了主题党课宣讲活动。7月3日,工委书记姚杰带领工委一班人前往挂包社区近江东园,面向社区党员和工作人员开展了一次生动的以“贯彻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宣讲。

姚杰书记首先重点阐述了党代会的主题: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一张蓝图绘到底,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详细解释了报告提出的“两个高水平”、“六个浙江”、“四个强省”、“七个着力”和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任务。同时提出,学习领会好党代会精神,要重点在以下四个方面上下功夫:一、改革是重点。坚定不移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以“当好五大员、做好人民勤务兵”为抓手,树立好机关党员先锋形象。二、创新是灵魂。持续推进“智慧党建+”模式,不断创新工作载体,创建“一支部一品牌”,努力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三、开放是基础。以国际化为导向,以“一带一路”为引领,努力成为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排头兵。四、人才是关键。紧紧抓住引进人才、培育人才、用好人才关键环节,舍得下本钱,放得开手脚。

(上城区直机关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