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张锦南副书记到市残联检查督导工作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7-07-11
字号:[ ] [打印] [关闭]


7月6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锦南一行3人,对市残联机关党委2017年年度重点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市残联机关党委书记汤建新向检查督导组汇报了市残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经常、党建工作“一单位一品牌”创建、“互联网+服务清单”公共服务推进、残联机关作风建设、残联机关党员常态化志愿服务开展的情况,并着重对市残联机关党建特色亮点工作做了介绍。

在听取汇报后,张锦南副书记对市残联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残联党组对机关党建工作特别重视,领导干部带头抓党建、带头讲党课、带头学习,有效推进了残联机关党建工作的开展。二是残联机关党建工作载体多、内容实、亮点多,能够紧紧围绕市残联中心工作抓党建,通过抓党建提升工作的业绩和成效。三是基层支部组织健全、人员配备到位、支部活动规范、成效明显。对残联机关党建“一单位一品牌”工作,张锦南副书记提出了进一步突出主题、整合亮点、提炼品牌的希望,争取早日创建成功。

(市残联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