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文化 >> 文体活动

市规划局组织开展第三届“阳光杯”足球比赛
---
2017-05-24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局系统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根据《关于印发2017年度局系统文体活动计划表的通知》(杭规机党[2017]7号)安排,从4月开始市规划局举行了第三届“阳光杯”足球比赛。

局系统组成了4支球队参赛,分小组循环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中各代表队既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格。局机关联队在5月20日的决赛中,攻防有序、配合默契、最终夺得冠军,信息中心联队、勘测院、规划院代表队分获二、三、四名。

同时,局机关工会趁球赛间隙,组织了以“乐在足球”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王灵芝获得点球比赛第一名,徐巍获得足球盘带比赛第一名,李捷获得花式投篮比赛第一名。

                          (市规划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