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文化 >> 学习教育

市政协机关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
2017-05-23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自我心理保健能力,提升身心健康水平,5月22日上午,市政协机关举办了一场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邀请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医院院长、副书记骆宏就新常态下公职人员如何进行心理压力自我调适作了分享。市政协主席、潘家玮,副主席汪小玫、周智林,秘书长陈晨参加讲座。

骆宏院长围绕提高心理压力自我调适能力主线,从新常态下公职人员心理特征变化、心理压力调适的关键因素、常见心理问题的处置与应对等三个方面深入讲解了当前公职人员面临的常见心理压力和心理障碍,分享了如何运用心理学的一般知识和方法,进行自我调节,缓解心理压力,排除心理障碍,达到心理健康的过程,对我们及时修正心理偏差,正确面对工作压力,确保心理健康有很大的帮助。

这次讲座,让我们对新常态下如何应对心理压力和心理障碍有了一个全新的见解,掌握了新颖的心理压力调节方法,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挑战!

(市政协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