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巾帼之声 >> 妇女工作

市财政局妇委会举办2017年度妇女骨干培训班
---
2017-05-22
字号:[ ] [打印] [关闭]


5月,市财税局在临安党校迎来了2017年度全局妇女骨干培训,各基层妇委会、机关妇女小组的妇女骨干共计180余人分两期参加了培训学习。

今年以来,局妇委会坚持以创建“财税妇女学堂”品牌为目标,把提高妇女干部综合素养、争当财税排头兵放在重要位置,不断提升财税妇女干部自强、自信的女性魅力。此次培训特别安排了《国学与女性修养》、《以人为本与人文关怀》、《现代女性压力释放》、《形象和自己的一次对话》、《断舍离分享》等课程,通过邀请浙江大学赵晓瑛、李笑月教授、空疗心理科主任娄振山以及浙江省首家色彩顾问、形象管理创始人俞洵、巴黎高等管理学院金融管理学硕士吕晖等优质师资授课的形式,围绕修养、礼仪、心理减压、家庭婚姻、亲子教育、形象设计及收纳管理方面,用她们深厚的理论功底与丰富的实践经验传道解惑,深入浅出、幽默风趣,不仅有效舒缓了妇女干部工作生活的压力,也让我们女性在工作生活中学习美,发现美,懂得美。

通过此次对女性修养的解读、对心理的疏导减压、对形象色彩的管理等内容的系统学习,不仅有效地提升了妇女干部服务财税全局中心工作、服务广大财税姐妹的能力水平,也让妇女干部对人生观、价值观、幸福观有了新的认识,懂得女性的美丽不仅仅在外表,更在于淡定的气韵和优雅的姿态,以睿智的头脑去应对和处理生活中的许多人、许多事,用自信、从容的美丽去感染身边的每个人,从而在工作与生活中绽放美丽。

(市财政局妇委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