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县党建 >> 余杭区直机关工委

余杭区直机关工委召开2017年度机关党建理论研究课题部署暨信息工作培训会
---
2017-05-22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省、市工委2017年度机关党建理论研究课题调研工作,进一步提升余杭区机关党建理论研究水平、切实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余杭区直机关工委5月17日召开了2017年度机关党建理论研究课题部署暨信息工作培训会。

会议总结了2016年度余杭区机关党建理论研究及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不足,并对“余杭机关党建”网站“线上报送、在线审核、自动反馈”模块功能的使用进行了再培训。工委副书记唐鹏飞对2017年的机关党建理论调研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为进一步做好我区机关党建理论研究工作,此次培训还邀请了省直机关工委研究室的同志作了“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实务与方法”专题讲座。他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意义与要求、任务与方法、领导与保障三大方面对更好理解与落实“两学一做”做了专业辅导,素材丰富、内容充实。讲座紧密结合机关党建工作实际,对“如何引导党员在岗位实践和服务群众中发挥作用、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内民主和监督、如何有效开展教育帮助问题党员和处置不合格党员”等方面作了重点讲解,为机关党建理论研究指明了方向、划出了重点,听课的同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全区直属机关、镇街机关党组织副书记或具体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余杭区直机关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