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文化 >> 文体活动

市发改委举办 “信仰•敬业•责任”主题演讲比赛
---
2017-05-22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打造勇立潮头的发改铁军排头兵,5月12日,市发改委举办了“信仰·敬业·责任”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市发改系统的26位选手进行了角逐,他们用自己的真情告白,交出发改人的答卷,用生动的案例、激扬的文字动情述说着发改人的价值观。

通过参赛选手充满激情的演讲,余杭区发改局的“主心骨”杨金水、建德市发改局“老黄牛”洪连坤、桐庐县发改局窗口党员陈素琴,上城区发改局“萌叔”陆伟达,淳安县发改局青年干部汤珏琳等一大批优秀的基层共产党员形象展现在了大家面前,体现了发改系统干部职工的责任和担当。

最终,经过专业评委客观公正地评分,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

                         (市发改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