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廉机关 >> 廉政法制教育

市机关事务局专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
2017-05-17
字号:[ ] [打印] [关闭]


5月12日,市机关事务局组织召开干部会议专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事业单位正副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市委党校党史党建与统战教研部邱会生副教授应邀作专题辅导。

邱教授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为题,从《准则》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邱教授的授课信息丰富、逻辑清晰;既有理论分析,又有案例讲解;既回顾历史,又结合现实。参会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培训,加深了对《准则》核心要义的理解,更深刻地认识到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

下一步,市机关事务局将继续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干部大会、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会议等形式,运用好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网络微信等多种载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增强全局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市机关事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