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巾帼之声 >> 妇女工作

市机关事务局妇委会组织女职工赴余杭径山参观学习
---
2017-05-16
字号:[ ] [打印] [关闭]


近日,市机关事务局妇委会组织局系统女职工代表们前往余杭径山镇参观学习。

余杭径山镇是杭州市生态旅游重镇,位于杭州市西北部的半山区。径山镇坐拥12万亩山林,依托丰富的生态资源,大力实施生态立镇工程,把生态旅游和现代农业作为支柱产业加以培育,种茶栽竹植树造林,真正把绿水青山变作了金山银山。

女职工一行实地参观了千花里项目、绿景生态园等地。千花里地势平坦,三面环山,是中国药食同源博览园(南园)所在,园内大面积种植马鞭草、香水莲、波斯菊等多品种花卉、树木,一条可延伸的产业链是千花里园区最大的特色。绿景生态园是径山镇生态农业标志性项目,园区拥有近千亩果园,采用多区块的无公害果树栽培;还有生态茶园、特色蔬菜园地、生态放养的禽类、鱼类等。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赞叹径山人做深做透生态农业大文章,坚持“生态立镇”,在青山绿水中捧起“聚宝盆”,从而走出以生态农业带动生态旅游的绿色发展之路的远见卓识。

                         (市机关事务局妇委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