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职工之家 >> 基层动态

市总机关工会召开第十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
2017-05-16
字号:[ ] [打印] [关闭]


市总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审会委员、女职委委员、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和受表彰人员近日齐聚一堂,参加市总机关工会第十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翁正营到会并讲话。

会上,表彰了2016年度市总机关“先进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干部”和“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听取了机关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报告,讨论完善杭州市总工会机关、产业(事业)职工补充保险储金会实施办法。

翁正营充分肯定了市总机关工会2016年的工作,并对今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他希望,今年机关工会工作要目标明确、突出重点,要围绕建设“市级示范机关工会”目标,一是围绕中心提素质。做好会员学习教育、能力提升和先进培育选送三方面工作。二是服务会员办实事。继续维护好会员合法权益,不断丰富关爱内容、创新关爱方式,切实解决好会员的实际问题。三是开拓创新增活力。创新思路破难题,为机关工会工作献计献策。四是自身建设提水平。注重抓班子建设、抓工作计划、抓工作落实、抓宣传报道和抓组织纪律。

市总机关工会主席徐长龙从提素质、建阵地、重服务、强制度四个方面对今年机关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努力创建市级示范工会。

                         (市总机关工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