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廉机关 >> 纪检动态

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注重加强机关党务和纪检干部队伍建设
---
2017-05-15
字号:[ ] [打印] [关闭]


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党组将党建工作摆上十分突出位置,队党组书记、队长叶飞霞在队务会上强调,党建和纪检工作不光是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成员的工作,更不是某个人的工作,而是大家的工作,机关各部门及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支持、参与党建和纪检工作。作为加强党建和纪检建设的具体举措,面对繁重的业务工作,队党组决定增加3名优秀业务骨干,作为兼职党务(纪检)干部,参与日常工作。目前,杭州队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组成人员齐全,有一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和4名兼职干部,从事日常党务、纪检工作,既加强了党建、纪检队伍力量,也为优秀年轻干部多岗位锻炼提供平台。

近日,队专职党务干部牵头组织召开党务(纪检)工作业务会,介绍了党组加强党建(纪检)力量建设的目的和意义;党建(纪检)工作与浙江调查总队、地方相关部门的工作关系;日常党建(纪检)具体工作任务与要求。明确了党建、纪检经常性工作、年度重点工作、理论研究课题等任务,进行人员分工。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合理处理好业务与党建工作的关系;二是抓紧时间熟悉党务(纪检)工作相关情况;三是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好党务(纪检)工作;四是注意积累日常资料,做好工作记录;五是注意自身形象,带头参加队内各类活动;六是多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留心观察党建(纪检)工作存在问题。

                            (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