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作风建设

市委党校学习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7-02-27
字号:[ ] [打印] [关闭]


2月20日上午,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市委党校召开2017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常务副校长钱美仙首先转达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张仲灿同志对党校2016年工作所作的重要批示和对全校教职工的亲切问候。

钱美仙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按照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作风建设大会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用担当诠释忠诚,以良好精神状态、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党代会胜利召开。

钱美仙指出,2017年,党校要围绕“迎接十九大、学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主题,聚焦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打造勇立潮头铁军排头兵要求,贯穿党校姓党这个根本,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实施意见》,加快推进现代化一流红色学府建设。她强调,2017年要重点以“质量提升年”为抓手,着力打造红色教学品牌、新型智库品牌、优质服务品牌,在“五个强化、五个更加”下功夫,落实好17个方面的具体工作。

钱美仙强调,党校教职工一定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顽强的努力投入到工作当中去。一是强学习,翻篇归零再出发。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归零的心态、翻篇的姿态,抓住重点、贴近中心和立足岗位强化学习,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敢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党校人要把“敢担当”当成必须具备的干事态度,突出重点加油干、补齐短板加油干、团结协作加油干。三是守纪律,弛而不息强作风。抓作风建设,必须严字当头,全面从严、始终从严,驰而不息。要念好“常细长”三字经,整治“三不”(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问题,当好“领头雁”,锻造一支具有“四个最铁”精神的党校教职工队伍,打造现代化一流红色学府。

(市委党校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