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廉机关 >> 廉政法制教育

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吴山清风廉政文化专线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7-12-07
字号:[ ] [打印] [关闭]


11月25日星期六晨,旭日送暖,微风和畅,市统计局迎来了又一个党员主题活动日,局党组班子带着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一起来到吴山清风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大家迎着朝阳,拾阶而上。首先在吴山新风广场前合影,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微笑,胸前精致的党徽闪闪发光。随后,大家一起步入参观点,沿着廉政文化教育专线漫步前行,在感受吴山悠久文化积淀和优美自然风光的同时,接受中华传统廉政文化的教育熏陶。参观后,局班子成员和普通党员以支部为单位组织讨论和交流。大家围坐在一起读党章,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交流参观吴山新风廉政文化教育专线的感想。

大家感到,中华民族的廉政文化源远流长,历朝历代的仁人志士,都把精忠报国、心怀百姓、清正廉明作为个人道德修养的最高追求。廉政文化和其他的先进文化一样是中华民族文化的精髓,是历史传承的宝贵财富。党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强力推进反腐倡廉建设,风清气正的局面深得广大党员和千万老百姓的欢迎。党的十九大,党中央进一步强调坚定有腐必反、有贪必肃的旗帜立场。从治标入手,逐步迈向标本兼治,必将换来海晏河清、朗朗乾坤,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学习,深刻汲取中华民族文化的营养,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纪律挺在前,正风肃纪、凝神聚气,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持不懈、高标准高质量地在做好统计工作,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服务。

(市统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