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县(市)之窗 >> 西湖区直机关工委

西湖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7-11-16
字号:[ ] [打印] [关闭]


11月14日下午,十九大代表西湖区翠苑街道翠苑一区党委书记张爱民受邀为西湖区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宣讲十九大精神。

 宣讲报告会上,张爱民从党的十九大的盛况、一个基层代表亲身经历、一个基层代表学习体会、如何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等,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特别是他在谈到学习体会时用一个使命、一个思想、一面旗帜、一个新时代、一张蓝图、一个号召、一个方向“七个一”阐释了报告的主题思想和内容,既有思想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对于提高机关党务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让大家受益匪浅。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区直机关工委还就机关党务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西湖区直机关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