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文化 >> 学习教育

市商务委(市粮食局)机关党委举办85后《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交流会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7-11-16
字号:[ ] [打印] [关闭]


11月15日,根据委机关党委工作安排,在机关14楼会议室举办机关“85后”《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交流会。会上“85后”年轻党员干部,作交流发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世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年轻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为当代青年勤学修德、励志成才、志在高远,树立了光辉典范,为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升素质、补足理想信念提供了指路明灯。

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展现了他坚定的理想信念、刻苦的学习态度、顽强的奋斗精神、深厚的为民情怀。要学习总书记甘向群众拜师的诚恳态度、愿为群众办实事的务实作风,努力厚植自己和基层青年群众的深厚情谊,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

一致表示,要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后,黄世远副书记要求,年轻党员干部一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二要牢记使命,提高本领;三要脚踏实地,担当有为。

(市商务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