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巾帼之声 >> 妇女工作

市级机关妇委会第三片组开展“我为十九大点赞,跟党走生活更美好”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7-11-13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是我们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为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充分展示杭州市直机关女干部的文化素质和精神风貌,凝聚起建设世界名城强大正能量。10月31日,市级机关妇委会第三片组开展了“我为十九大点赞,跟党走生活更美好”的学习交流活动。

第三片组各成员单位30余人参加了学习活动。市级机关妇工委员、各片组组长受邀也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

机关妇女干部在积极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后,还上交了“为十九大点赞、对祖国美好祝福”的感人肺腑、激情洋溢的纸质学习卡片。机关妇女干部们在学习卡上深情地写道:“这些年,我们伟大祖国在各方面的辉煌成就举不胜举,有:一带一路,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共同繁荣的合作共赢之路;有高铁2万公里,占世界6成;有中国高速公路12万公里,占世界的52%,力超美国占世界第一;有中国天眼,世界最大的望远镜;有六个世界之最的港珠澳跨海大桥;有北斗卫星,世界排名第二位;有神舟飞船,载人航天,我国是世界第三个把飞行员送入太空的国家;有雪龙号极地考察船,31次赴南极,踏遍世界五大洋;有巨型战略预警雷达,世界仅有中美俄三国可造,探测距离5000公里……真心为十九大点赞、为习主席点赞、为祖国点赞!”。妇女干部们还说:“我们平时在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能深深体会到伟大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国泰民安的美丽景象。”

学习交流活动后,机关妇女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增强政治自觉性,坚决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牢记党的宗旨,强化使命担当,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并祝愿我们伟大祖国永远繁荣富强,愿人民生活更加美好。”

(市级机关妇工委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