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巾帼之声 >> 妇女工作

市林水局机关妇委会组织参观“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展览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7-11-13
字号:[ ] [打印] [关闭]


近日,市林水局机关妇工委组织全体妇女干部到市档案馆,参观《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展览。

本次展览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和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而举办的。展览展出了240余件珍贵档案文献和图片,通过“追求真理”“坚定信念”“严守党纪”“勤政为民”“修身齐家”五个部分,集中展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和新中国成立初期国而忘家、公而忘私的高尚品格与情怀。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重温家国情怀,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追求革命真理、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规党纪、勤政为国为民的精神所感动,被革命领袖从严治家、为国舍家、修身齐家的品德所震撼。通过观展,市林水局全体妇女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坚守共产党人信仰,不断提高思想觉悟,自觉践行“四个意识”, 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一流状态争创一流业绩。

(市林水局机关妇委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