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巾帼之声 >> 妇女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委党校听十九大党代表议报告谈体会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7-11-13
字号:[ ] [打印] [关闭]


近日,市委党校邀请了杭州市两位基层一线的十九大代表周明娟和张爱民到我校做报告,谈谈基层代表参加十九大会议的深刻体会,校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这次会议。

杭州市解百集团营运部助理商周明娟,曾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她表示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会努力将十九大精神传达好、宣传好、落实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领工作室全体组员,完善工作,培养和带动出更多服务顾客贴心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做顾客美丽使者,满足顾客物质、精神需求。

张爱民,是杭州市翠苑一区社区党委书记,在担任社区书记的四年多时间里,他以“民呼我应,民呼我为”的工作宗旨,演绎了基层党员干部深入群众、服务群众的使命担当。用工作热度增添着社区的亮度与温度。张代表先和我们回顾在北京十四天的所见所闻,谈到他在浙江厅面对137名记者谈对十九大报告的深刻体会,他说十九大报告归纳为“七个一”,最主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十九大让他看到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要为社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他说只要用心做每件事,翠苑一区的美丽幸福家园梦一定会实现。对于服务群众的工作,对他而言有起点没有终点。

听了两位杭州市十九大代表的汇报会,在座的党员久久不能平静。心中常思百姓疾苦,脑中常谋富民之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这样我们的党才能永远赢得人民的的信任和拥护,我们的事业才有不竭的力量源泉。

                                       (市委党校妇委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