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巾帼之声 >> 巾帼建功

巾帼服务进社区 岗岗结对展风采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7-11-13
字号:[ ] [打印] [关闭]


10月25日上午,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市国税局进出口管理处巾帼文明岗“岗岗结对”,深入社区开展“巾帼文明岗”服务,这是两岗姐妹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市妇工委岗岗结对,优势互补的要求,不断拓展服务范围和提升服务内涵的具体实践。

为切实做好社区服务工作,两家市级“巾帼文明岗”单位特别挑选了业务骨干赴现场开展政策咨询,宣传残疾人就业和税收优惠政策。同时,还特别邀请了上城区“阳光艺术”中心、杭州银珀工艺品有限公司等两家残疾人文创中心5名工作人员赴现场创作并展卖艺术作品,回馈社会各界的关爱。残疾人艺术家们现场即兴的创作品,一幅幅惟妙惟肖,精巧典雅,充分展示了残疾人职业技能和特殊潜能,体现了残疾人自强不息、敬业乐业的精神风貌。社区群众对残疾人艺术家的精湛技艺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纷纷认购献爱心。据统计,社区展卖活动共成交作品30余件,收到爱心款项2000多元。

社区巾帼服务结束后,市国税局“巾帼文明岗”岗员还参观了就业服务中心各项功能性场所,并现场体验“杭州市盲人按摩就业继续教育实训基地”盲人按摩师服务活动。

“巾帼服务进社区”赢得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更有助于引导社会人士全面了解残疾人的就业能力和就业愿望,营造尊重、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市残联、市国税局机关妇委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