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 结对帮扶 >> 新闻报道

市工商联赴恩施开展“小活动、大爱心”帮扶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7-10-26
字号:[ ] [打印] [关闭]


 10月20日,市工商联恩施帮扶团在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黄凯旋的带领下,赴恩施州舞阳办事处开展帮扶活动。舞阳办事处曾平书记,恩施州工商联喻东来秘书长等陪同。

在鸭子塘小学,全体师生热情欢迎帮扶团的到来,校长廖敏代表校方致辞。市工商联妇委会主任朱琼在致辞中说,恩施州与杭州市是结对城市,杭州市工商联有责任和义务为恩施的发展献出爱心。她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回报家乡、回报祖国。

在开展的此次“小活动,大爱心”活动现场,帮扶团为学校配置了新的课桌椅,给174名师生每人赠送一个保温水壶,并资助了25位困难学生。活动后,女企业家们还参观了校舍,实地了解了教学环境、教学质量和学生的学习情况,并和孩子们一起午餐。下午,帮扶团来到木贡村,看望这里的5位留守儿童。其中一位女孩,父母离异,父亲在外打工多年未回家,留下家里80多高龄的奶奶和孙女,家境贫苦。女企业家们来到孩子的家里,安慰他们,鼓励他们,并送上慰问金。

此次活动正值党的十九大召开,市工商通过组织杭州女企业家们奉献爱心,开展这样的“小活动”,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努力践行精准扶贫的具体要求。同时也希望能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家加入社会公益的大家庭,投入到公益慈善事业中来。

(市工商联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