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直机关组织开展“邀请群众走进机关”活动
---第二站走进杭州市财政(地税)局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7-10-10
字号:[ ] [打印] [关闭]


(市财政局开展以“最多跑一次,跑出便民新速度”为主题的“邀请群众进机关”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着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助推机关依法执政、科学决策能力提升,推动全市重点工作落实,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日前,市财政(地税)局组织开展了以“最多跑一次,跑出便民新速度”为主题的“邀请群众进机关”活动。

(市财政局党委副书记龚萍:将把群众的呼声作为杭州财税送政策、送服务的精准靶向)

市财政局党委副书记龚萍参加活动并与群众代表互动交流,同时表示,欢迎群众代表为杭州财税改革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并将把群众的呼声作为杭州财税送政策、送服务的精准靶向。

(市地税局副局长林仕华全面介绍了杭州财税“最多跑一次”成果)

市地税局副局长林仕华全面介绍了杭州财税“最多跑一次”成果。杭州财政打造杭州市政府非税收入统一公共支付平台,共有387家单位纳入该平台,涉及交通违章罚款缴费、教育费缴费、不动产登记费等18项非税收入缴费,今年累计有540余万笔实现网上缴费,真正实现了一次也不跑。杭州地税系统创新推出房产交易网上办税系统、杭州电子税务局、丁税宝APP等举措,目前已实现96%的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87%办税事项“零上门”;办税事项精简了73%,办税资料减少了36%。对“最多跑一次”改革清单中的限时办结事项再提速62%,即时办结事项占比已达95%。

(群众代表高度称赞杭州财税“最多跑一次”走在了全市前列)

通过参观西湖地税分局办税服务大厅、观看《杭州财税“最多跑一次”,让生活更美好》视频宣传短片等,来自市、区两级的党代表、人大代表以及街道社区、行风监督、预算单位和企业等单位的群众代表,高度称赞杭州财税“最多跑一次”走在了全市前列,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指数均有了较大的提升。 

同时,与会群众代表还给杭州财税工作提出“金点子”。如:进一步将杭州财税“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宣传到位,让群众切实享受到这一改革成果;主动对接好社区、行业协会等,强化财税政策辅导,助力杭州经济社会建设。

(市直机关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张震华:杭州财税人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充分体现了服务宗旨、改革勇气、创新理念、进取精神)

市直机关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张震华,市直机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夏学敏应邀参会。作为本次活动全程的亲历者,张震华书记指出: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充分体现了杭州财税人的服务宗旨、改革勇气、创新理念、进取精神,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以一流状态建设一流城市”的各项工作中来。

(认真聆听“金点子”,互动交流谋发展)

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龚立群主持会议。机关相关处室、西湖分局、直属分局等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观看《杭州财税“最多跑一次”,让生活更美好》视频宣传短片)

(现场感受杭州财税“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

(西湖分局重点介绍“最多跑一次”后办税大厅设置变化、智慧自助办税等情况)

(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