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孝道故事影片《有家》
---
2017-01-05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更好传承优良家风、弘扬家文化精神,扎实推进市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深化机关家庭文明建设,1月3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近300人观看浙产孝道故事影片《有家》。

《有家》根据全国孝老爱亲模范、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退休职工朱清章照顾植物人养母31年以及我市全国道德模范刘霆背着母亲上大学等真实故事改编而成,是中国第一部讲述孝道故事的院线电影。影片以新时代农村为背景,赞扬了主人公朱有家面临重重困境时以孝为先、弘扬传统美德的精神,充满了人性光辉。

在长达130分钟的观影中,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们都被影片的故事情节所感动,被主人公的不屈从命运的励志精神所鼓舞。走出影院的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有家》讲述了一个传奇故事,给人启迪、给人力量、使人震撼,机关党员干部应该学习主人公对父母尽孝、对社会对他人充满爱心的高尚道德情操,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弘扬共产主义道德新风尚的示范者。

(市直机关工委宣教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