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市国土资源局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情况
---
2017-01-18
字号:[ ] [打印] [关闭]


日前,市国土资源局分别召开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局党委会分别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共杭州市委关于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勇立潮头铁军排头兵的决定》,要求按照“六个坚持,六个进一步”的要求,全面做好新一年工作。

会议提出新一年国土资源工作面临的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要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工作信心,结合国土资源工作职责,结合杭州工作实际,研判形势,明确思路,既看挑战,也抓机遇。要准确把握中央稳中求进总基调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进一步发挥好国土资源工作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中的重要作用,既在全省系统示范领跑,又在部门的横向竞争中奋勇争先。

要围绕新形势,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城市国际化为主抓手,加快土地利用结构转型,保发展更加有力有效、保资源更加坚定坚决、保民生更加用心用力、强队伍更加有为有方。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坚持严字当头,推动党建各项要求落到实处。针对当前少数干部思想上出现“为了不出事、宁愿不干事”的倾向,采取有效措施,努力减少影响干部干事创业的消极因素,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正能量,为我市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提供更加坚实可靠的土地要素支撑。

(市国土局资源局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