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撸起袖子加油干 争当“两新”党建排头兵
---市经合办第五次“两新”党委扩大会召开
2017-01-18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总结2016年市经合办“两新”党建工作,谋划好2017工作思路, 2017年1月12日,市经合办召开第五次“两新”党委扩大会。市经合办副主任、“两新”党委书记杨福颂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经合办“两新”党委委员,各片组正、副组长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五个片组所在的党委委员分别汇报了各自片组开展党组织书记述职的情况,并进行了认真讨论。会议审议通过了“两新”党委2016年度工作总结和2017年度工作思路,审批了10名新党员和19名党员转正,研究部署了下步有关工作。

杨福颂同志对前一阶段各片组开展的党组织书记述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大家对本办“两新”党委工作的参与和支持,认为各位书记工作抓得紧、抓得实,有特色、有担当、有成效,值得点赞。他强调,2017年我办“两新”党建工作要着重关注三个方面:一要完善制度和机制建设,进一步突出规矩和纪律意识;二要强化抓书记、书记抓,进一步突出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三要创新思路和方法,进一步突出巩固与创新的关系,更好地开创“两新”党建工作新局面。

(市经合办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