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文化 >> 学习教育

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党员参观“五四宪法”陈列馆
---
2017-01-17
字号:[ ] [打印] [关闭]


1月15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宪法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提升依法履职水平,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赴“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参观学习。

在位于西子湖畔的北山街84号,毛泽东主席率领宪法起草小组成员在杭州度过了77个日夜,起草了宪法草案初稿,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部宪法的正式诞生奠定了重要基础。陈列馆分为序厅、复原陈列和主题陈列三大展区,全面展现了“五四宪法”的诞生经过和深远影响。

抚今追昔,通过参观学习接受教育,党员们对“五四宪法”和宪法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表示将自觉传承和弘扬“五四宪法精神”,以“翻篇”的姿态、“归零”的心态、“奋发”的状态,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做杭州邮政业勇立潮头的最铁排头兵。

(市邮政管理局机关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