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巾帼之声 >> 妇女工作

市妇联党组书记参加直属单位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
2017-01-16
字号:[ ] [打印] [关闭]


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转发《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12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魏颖出席了直属单位杭州市实验幼儿园园务委员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导幼儿园园务委员会班子以整风精神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对照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增强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以抓好整改落实的实际态度推进幼儿园“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在幼儿园园务委员会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魏颖书记详细听取了园务委员会班子和每位成员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审阅了每位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每位成员作了一一点评。魏颖书记高度肯定了园务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班子战斗力强、核心作用发挥好、教职员工精神饱满、幼教工作理念前沿,在拱墅区乃至市教育系统的幼教领域里有响当当的口碑”的评价。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充分、学习教育深入、谈心活动真诚”提出了表扬,认为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触及思想灵魂”的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同时,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希望园委会在2017年,一要切实承担起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书记要认真履行“双岗双责”,其他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建设坚强的领导班子;二要健全“三会一课”制度,将制度抓实抓好,不能流于形式;三要加强党性修养和个人品德修养,把要求落到实处,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切实巩固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以更高的标准凝聚全体教职工的合力,为全体成员成长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把幼教工作推向更高的层面。

                                    (市妇联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