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 结对帮扶 >> 总结材料

市台办赴淳安慰问结对困难户并走访台企台胞
---
2017-01-16
字号:[ ] [打印] [关闭]


1月12日,市台办副主任吴隆等一行4人赴淳安县临歧镇看望慰问了10户结对帮扶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并走访了部分淳安当地台企台胞。

经过3小时的颠簸,市台办慰问组上午11点抵达临歧镇。在镇政府会议室里,慰问组的同志与结对的家庭成员见面寒暄,镇分管领导介绍了困难户近半年来的生活情况以及两户家庭孩子的学习情况。吴隆副主任代表市台办结对帮扶干部向结对户表达了新春祝福,勉励他们在党委、政府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增强信心,克服困难,更好生活,并现场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困难户手中。受助群众对党和政府的关心照顾,以及市台办干部每年都来看望他们并送去温暖表示感激。

结合日常工作,慰问组一行还走访了当地新进台资合资企业,向企业负责人了解经营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

(市台办机关党支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