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 结对帮扶 >> 总结材料

市规划局认真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
2017-01-16
字号:[ ] [打印] [关闭]


1月10日,市规划局张勤局长、刘晓东和黄瑚副局长带领局机关处室、分局和事业单位部分负责人赴建德大慈岩镇,调研指导市第19帮扶集团2016年度帮扶项目实施情况和2017年工作设想,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群众,调研了解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实施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大慈岩镇党委书记程星火简要汇报了大慈岩镇一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2016年“联乡结村”帮扶项目实施情况和2017年工作打算、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实施情况。张勤局长肯定了大慈岩镇一年来取得的各方面成绩,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刘晓东副局长表示将认真发挥好牵头单位的作用,协调市第19帮扶集团成员单位共同做好2017年帮扶工作。

会后,张勤局长、刘晓东和黄瑚副局长分别带领机关处室、分局和事业单位负责人进村入户,按照市第三轮“结对帮扶”活动要求,对我局结对的48户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给帮扶对象送上温暖和新年祝福,并填写第三轮“结对帮扶”活动双向联系卡。

                           (市规划局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