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 结对帮扶 >> 新闻报道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
2017-01-13
字号:[ ] [打印] [关闭]


2017年1月11日,市直机关工委领导赵慈杰带队,张震华、王志浩代表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赴建德市下涯镇施家埠村、丰和村、马目村,走访慰问15户结对帮扶的群众家庭,给每户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同时送去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

参加走访慰问的党员干部与结对帮扶的群众及家人亲切交谈,问寒问暖,详细了解结对帮扶群众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叮嘱困难群众保重身体,树立生活信心。针对有两位结对帮扶的群众因智障严重生活不能自理,一直由其好心的兄嫂、弟媳照顾的情况,参加走访慰问的党员干部,一方面对他们想方设法照顾好智障兄、弟的行为给予点赞,一方面再三叮嘱其兄嫂、弟媳要继续关心照顾好智障的兄、弟。

(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