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市文联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
2017-01-13
字号:[ ] [打印] [关闭]


1月10日,市文联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贯彻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今年工作。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应雪林传达了赵一德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和《中共杭州市委关于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勇立潮头铁军排头兵的决定》精神。

应雪林主席要求,市文联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委全会精神,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市文联系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委会精神,始终将市委全会精神作为行动纲领和工作指南,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宣传部的直接指导下,紧紧围绕全会精神和工作目标,扎实推进文联各项工作开展。一要围绕圆心,创作优秀作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导向,坚持以作品为立身之本,贴近实际,贴近群众,围绕建设杭州国际化大都市这一工作圆心,组织文艺家创作反映时代风貌和杭州发展成就的精品佳作,讲好“杭州故事”。二要深入基层,组织开展活动。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认真组织好各类品牌文艺活动,发挥市文联的特长和优势,为我市各项重点工作摇旗呐喊、添砖加瓦。三要加大力度,强化队伍建设。在培养德艺双馨的文艺工作者上下功夫,继续推进“青年文艺家发现计划”,努力打造更有活力、更有作为的文艺工作者队伍,推动我市文艺工作实现新发展和新跨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

(市文联机关党总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