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走在前列作表率 争当铁军排头兵
---市直机关工委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2017-01-11
字号:[ ] [打印] [关闭]


1月10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提出工委机关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求。工委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凌超传达了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并提出了初步贯彻措施。会议指出,全会从九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我市过去一年的工作,为2017年我市乘势而上谱写发展新篇章指明了方向。全委要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精准发力抓落实,用好机遇抓落实,实干至上抓落实的要求,聚精会神抓好全年工作的落实,为今年全市打好六场硬仗,实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提供坚强保障。工委与会干部一致认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杭州市委关于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勇立潮头铁军排头兵的决定》是新时期、新形势下市委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杭州要打造一支勇立潮头的铁军排头兵队伍,必须紧紧抓住党员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落实和推进制度治党的关键也在党员领导干部,党员领导干部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和“两学一做”的模范。

下一步,市直机关工委将着力从三个方面下工夫,抓好市委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

一是在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上下工夫。在市直机关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上率下,在全市各级机关做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的带头人、推动者,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为契机,全面了解杭州社会发展大局,以支部为单位推动市直机关全体党员学习市委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基层、传达到市直机关每一位党员。

二是在走在前、作表率,争当勇立潮头的铁军排头兵上下工夫。工委党员干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力求学深学透,进一步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努力争当勇立潮头的铁军排头兵。

三是在联系实际,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全年工作上下工夫。坚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切实用市委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坚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体现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结合当前2017年工作开篇布局,从严从实抓好市直机关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统筹推进市直机关党的思想、政治、组织、制度、作风建设,全面提升市直机关党的建设水平,为全市机关更好地服务保障市委中心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市直机关工委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