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廉机关 >> 纪检动态

市直机关纪工委举办机关纪检干部培训班
---
2016-09-30
字号:[ ] [打印] [关闭]


9月26日至28日,市直机关纪工委在市委党校举办了市直单位机关纪检干部培训班。市直单位机关纪委书记、机关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区、县(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共102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重点学习纪检业务知识,着力提升机关纪检干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

培训班系统听取了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吴凤莲作的《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新任务》报告,听取了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胡飞龙作的《加强市直单位机关纪委建设的实践与思考》报告;学习了《做好新形势下的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把握党纪案件审查重点程序与实体并重》、《深化作风建设工作实务》等纪检业务知识。其间,培训班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纪检工作进行了分组讨论。3家市直单位的机关纪委书记作了机关纪检工作经验交流。

市直机关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吴谋作开班动员并小结。

(市直机关纪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