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县(市)之窗 >> 余杭区直机关工委

余杭区“牢记于心 践之于行”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
2016-09-26
字号:[ ] [打印] [关闭]


9月23日下午,余杭区2016年“牢记于心 践之于行”党规党章党纪知识竞赛决赛在区电视台演播厅顺利结束,经过激烈角逐,黄湖镇一举夺魁,区交通运输局和塘栖镇获得二等奖,余杭新闻传媒中心、区人社局和区市场监管局获得三等奖。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邵伟斌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全区各镇街纪工委书记和各派驻(出)纪检组组长、部分镇街的党工委副书记和部门机关党组织书记在现场共同观看了比赛。

2016年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之年,为深入开展我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和规矩意识,增加党性修养,区纪委和区直机关党工委共同组织了本次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得到了各单位部门、镇街的大力支持。通过前期大量的细致工作,共有45735名党员干部以闭卷考试的形式参加了初赛,有45712名党同通过了考试(70分为合格线),通过率达99.95%,同时对未过合格线的党员进行了补考。结合各单位参加初赛的报名率、通过率、优秀率等情况,共挑选出18个单位进行复赛。复赛于本月19日在市委党校余杭区分校举行,最终6个单位脱颖而出,闯进决赛。临平街道、余杭街道、径山镇、良渚新城(街道)、区信访局、区发改局、团区委、区环保局、区林水局、区教育局、区卫计局、区检察院等12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根据安排,决赛现场录像将在“十一”期间在余杭电视台综合频道进行播放,并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观看、学习。

(余杭区直机关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