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G20峰会 党员当先锋

西湖龙井 独树一帜
---
2016-09-26
字号:[ ] [打印] [关闭]


西湖风光,江南韵味,中国气派,世界大同,G20峰会落户杭州,是杭州的一大喜事,是杭州更加自信、更加开放的国际化象征。说起杭州,除了西湖,杭州美食、美景、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江南韵味外,还有具有悠久历史的西湖龙井茶,它已经成为杭州一张优美而别致的名片。在杭州人的眼里,西湖是杭州的一张静态的“金名片”,而西湖龙井则是动态的“金名片”,以茶为媒,它作为西湖文化、品质杭城的一个载体,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让世界人民来分享。这次G20杭州峰会,作为东道主,西湖龙井是杭州最有代表性的特产,也会送给各国元首龙井茶叶哦!

G20峰会竞选产品消息一出,市供销社所属的杭州茶厂就开始积极参与其中。杭州茶厂作为与新中国同岁的老牌国企和西湖龙井茶行业最有代表性的企业,全力支持G20我们责无旁贷。经过半年多时间的层层筛选:主委会抽检,省市区质检局抽检,超市抽检,暗访等。我们“西湖牌”终于作为G20峰会指定用茶的供应商,参与G20峰会的服务保障工作。此次峰会我们共提供了1个礼盒装和2个分享装作为主要产品,峰会期间,共有4个批次490盒礼盒装和3160盒分享装茶叶进入了“联华总仓”。为确保峰会用茶的品质,杭州茶厂严格要求,按照纯手工挑选的方法从上万斤茶叶中仔细挑选出色香味俱全的高档茶。这次杭州茶厂“西湖牌”龙井入选G20峰会指定用茶不仅体现了西湖龙井茶的国际地位,也体现了杭州茶厂产品的高品质和老字号品牌茶企的文化底蕴。举世瞩目的G20杭州峰会的圆满成功,实现了“西湖风光,江南韵味,中国气派,世界大同”的有机结合,受到了与会嘉宾和国内外的高度赞誉,杭州G20峰会的举办,将促进杭州茶产业发展,让西湖龙井茶,杭州茶文化走向国际。通过G20国际性的会议,有利于大大提升企业影响力和品牌形象。

(市供销社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