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县党建 >> 上城区直机关工委

市直机关工委检查督导上城区机关党建重点工作
---
2016-09-23
字号:[ ] [打印] [关闭]


9月20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副巡视员王志浩一行3人来上城区检查督导年度机关党建重点工作。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姚杰陪同。

王志浩一行查看了区直机关工作台账并听取了区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机关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上,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黎德峰详细汇报了区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服务G20、机关做表率”主题活动、推广服务清单模式、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姚杰深入阐述了机关在“两学一做”中打好动员部署会、学习推进会、党员培训会、书记汇报会组合拳,开展“三个清单一张网”、以落实“十个一”责任清单为抓手的主要做法,特别是围绕G20峰会开展“党员先锋365”、深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的情况。机关党员奔赴一线开展项目攻坚,齐心协力推进馒头山、思鑫坊、始版桥等地区实现蝶变;推动党员志愿服务社区化、项目化、多样化、常态化。1200余名机关党员志愿者全天候下沉到峰会服务保障制高点管控员、公交随车安全员、秩序维护员、平安巡防员、文明劝导员等工作的最前沿,决战决胜保障G20峰会。

王志浩副巡视员对上城区机关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予以充分肯定,认为上城区直机关近年来党建工作不断规范、上台阶,有作为、有地位,统筹力、号召力、协调力明显提升。党员干部服务G20峰会圆心,当先锋作表率,按照“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思路,党员素质全面提高,党建工作走在前列,特别是深化“党员先锋365”志愿服务品牌的经验很值得学习和借鉴。

                          (上城区直机关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