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县(市)之窗 >> 淳安县直机关工委

淳安县直机关工委举办第三季度机关党员干部人文大讲堂
---
2016-09-21
字号:[ ] [打印] [关闭]


当你遭遇挫折、困境、误解、压力……你会怎么办?是紧闭心门,是怨天尤人,还是积极调整?9月14日,淳安县直机关工委邀请杭州市委党校副教授霍团英为县直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入浅出、引人入胜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工作标准的提高,不少机关党员干部都受到来自工作、家庭、生活方方面面的压力和困扰,客观上导致精神萎靡、状态不佳。针对这一现实问题,淳安县直机关工委今年推出党员干部身心健康促进工程,着力提振精神,激发队伍活力;并特邀心理学教授霍团英就“公务人员的心理调适”进行专题授课,讲座从党员干部的工作、家庭出发,运用生动的案例分析和图文展示,让干部了解了什么是心理调适、压力产生的根源以及心理调适的方式方法。

讲座中,党员干部与授课老师积极互动、充分交流,受到很大启发。大家表示,这是一堂让人“豁然开朗”的心灵课程,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会努力保持阳光心态,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淳安县直机关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