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文化 >> 学习教育

谈所感所悟 学财税精神
---市财政局举办第二期财税“党建讲堂”
2016-09-21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扎实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大力弘扬在服务G20过程中涌现出的杭州财税精神,日前,机关党委举办了第二期“党建讲堂”,邀请了五名党员代表,以“G20,我见证,我参与,我自豪”为主题,分享了在保障服务G20过程中的所行、所感、所悟。局党委副书记龚萍、林仕华副局长、预算执行局局长万强、总预算局局长汪生祥、吴文兴副巡视员参加本次“党建讲堂”。

五名党员代表分别围绕“峰会保障办”、“财金渠道副手磋商”、“公交随车安全员”、“后勤服务保障”、“社区平安巡防”等方面,用平实的语言将自己在保障服务G20中的所行、所感、所悟娓娓道来,展现出了杭州财税的“匠人精神”、“团队精神”、“服务精神”、“奉献精神”和“弄潮精神”,给了在场的机关党员很深的触动。广大财税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在峰会中涌现出的各类财税精神,冲锋在前,敢于挑担,尽职履责,默默奉献,借峰会东风,努力达成“两学一做”的“知行合一”,用勤勉与担当书写精彩未来,用责任与表率点亮杭城星空。

钱峥副处长以《坚守工匠心 品味峰会情》为题,分享“三感”:感谢、感想、感悟。

顾余超从财金渠道副手磋商保障指挥部富有韧性、遇事果敢、极具向心力三个方面,充分说明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

曹华北副处长分享自己作为随车安全员保障服务G20的所行、所遇、所感、所悟。 

赵军副主任围绕“安全”、“有力”、“满意”介绍了后勤中心的服务保障工作。 

丁正源将G20峰会视为杭州历史上的里程碑事件,并表示今后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市财政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