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巾帼之声 >> 巾帼建功

市妇女活动中心党支部积极参加雷锋广场为民服务活动
---
2016-09-13
字号:[ ] [打印] [关闭]


市妇联机关党委始终坚持打造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把“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作为展示党员形象的抓手,积极参加各项为民服务活动,彰显了党员先锋的模范作用。9月10日,市妇联机关党委下属市妇女活动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了雷锋广场为民服务活动。

活动中心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特点,针对百姓需求,选派具有专业技能的党员干部,为市民群众提供婚姻家庭教育、妇女维权宣传咨询服务。近年来,市妇联不断巩固“家庭教育”“妇女维权”“美丽庭院”“垃圾分类”等品牌工作,积极创新、拓展各项为民服务举措。“一缘一会”婚恋交友为大龄青年提供婚恋配对、相亲交友等服务,西子艺术社团为爱美女性提供舞蹈、声乐、旗袍、摄影等培训,健身场馆公益体验免费为市民提供游泳、瑜伽、器械和跳操服务,创业指导为女大学生提供创业培训与技能提升。服务内容“贴百姓所需、解百姓所忧、为百姓所喜”。活动中,开展心理咨询、婚恋咨询服务8人,现场咨询服务50人次以上,共派发宣传资料800余份,展现出“创新、活力、联动、专业”的妇联党员新面貌。

(市妇联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