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第二季度暗访工作例会
---
2016-08-08
字号:[ ] [打印] [关闭]


8月4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第二季度暗访工作例会,30余位暗访员和机关文明办工作人员一起交流汇报了近期开展机关文明建设暗访的情况,重点了解存在问题和分析原因,并就贯彻落实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建议案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上暗访员充分肯定了市直单位对机关文明建设的重视程度,认为各单位能够围绕服务保障峰会,以建设“美丽杭州”、文明城市为重点,认真落实打造“国内最清洁城市”各项工作和市政协《紧抓G20历史机遇,打造“最文明”杭州》建议案,坚持不忘初心、扎实推进,切实加强单位文明建设,内部管理不断规范,文明氛围日益浓厚,人员素质不断提升,日常养成不断注重,整体形象和总体情况比较好。

会议指出,当前整个市直层面发展还不够平衡,特别是与建设国际化大都市、打造“最文明”杭州的要求还有差距,主要表现在个别单位认识和重视程度亟待提高,工作定位和标准还不高,日常管理和督促检查还不够有力,个别人员工作不在状态、日常养成不够自觉,一些影响和制约单位文明建设的现象仍没有得到彻底整改,需要引起各级组织和领导的重视和关注,不断加大贯彻落实和整改力度。

会议强调,机关文明建设是项综合性工作,各单位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当前,服务峰会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要求,拿出舍我其谁、敢于担当,树好形象、当好标杆的决心和行动,不断加强机关文明建设。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文明氛围。各单位要围绕文明杭州建设和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工程,学习宣传《杭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扎实开展好文明出行、有序排队、不乱扔垃圾、礼貌待人等主题活动,广泛开展志愿服务,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社会环境和文明有礼的社会形象。要提高工作标准,落实各项任务。各单位要广泛深入开展好“人人动手、清洁家园”爱国卫生月活动,整治好单位卫生环境,确保卫生整洁和规范有序;要倡导文明新风,增强节俭意识,注重日常养成,坚持从点滴抓起,从小事做起,克服文明陋习;要强化内部管理,做到教管并举、查处并重,补齐短板,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四方嘉宾,展示杭州市直单位文明卫生的良好形象,为G20峰会增光添彩。

(市直机关工委宣教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