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 结对帮扶 >> 总结材料

市民宗局践行“两学一做”进社区“送清凉”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6-08-03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切实帮助困难群众安全度夏,进一步传递党和政府对基层困难群众的深切关怀,7月25日,市民宗局机关第一支部和工会联合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走进社区,开展暑期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清凉”活动。

慰问组的同志来到采荷街道芙蓉社区,为结对帮扶的5户困难群众送上了清凉慰问金,并与他们交流了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困难户家庭的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以积极的心态乐观面对生活。受助困难家庭面对暖暖的关怀连声道谢:“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在我们最困难、最需要的时候送来了帮助”让他们在这个炎热夏季感受到阵阵凉意。

本次活动是市民宗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围绕服务保障G20峰会,真切倾听民声,零距离服务群众,践行为民宗旨的又一实际行动。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党员干部走进群众,了解群众,帮助群众,力所能及地帮助困难群众解决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

(市民宗局机关党总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