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 结对帮扶 >> 新闻报道

市钱江新城管委会开展“两学一做”党性主题教育暨高温期间“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6-07-29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全体党员党性意识,7月25日,钱江新城管委会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淳安县开展高温期间“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暨党性主题教育活动。

管委会18名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在机关党委书记施永林带领下,冒着酷暑,经过4个半小时的颠簸来到淳安县王阜乡,开展高温期间“结对帮扶”送清凉活动。在乡政府会议室,结对党员与乡、村有关领导和结对困难家庭进行了座谈,了解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以来脱贫工作取得的成效,并与18户结对困难家庭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仔细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共送上慰问金1.8万余元,叮嘱他们注意夏季防暑降温和饮食卫生。

作为此次党性主题教育的另一项重要内容,管委会全体党员还下姜参观学习了“全省生态建设示范村”,自觉践行习总书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把党和人民事业无私奉献作为人生的最高追求”的要求。全体党员参观了下姜村印月廊、群众观教育基地、思源亭……走到哪里,和习总书记有关的话题就说到哪里,全体党员干部也都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仔细聆听介绍,认真观看相关历史资料、实物和照片等,感受着习总书记和四任省委书记情系基层群众的深厚情感。

随后,大家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很多党员表示,这次学习让自己更加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深刻内涵,也深切体会到什么叫贴近群众,什么叫心系百姓,什么叫切实践行群众观。

本次活动以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以党员固定活动日为平台,以王阜乡“结对帮扶”送清凉和参观下姜村群众观教育基地为载体,用有新意、接地气的教学形式开展习总书记“七一”讲话专题实践“党课”学习,使全体党员明白只有内心深处敬畏群众、贴近群众,理解群众,真正为群众办实事,才能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钱江新城建设管委会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