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廉机关 >> 纪检动态

市残联组织《准则》和《条例》知识测试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6-07-29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残联广大党员通过集中学习、党小组分散学习、自学等多种形式,对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党章、党纪、党规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了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效,对党员学习情况进行一次检测,也是对阶段性学习成果的巩固,继而查漏补缺,在今后的学习中,找到重点、突破难点、记住要点, 充分贯彻“两学一做”“学、做、改”并举的思想要求,将理论与实践融会贯通,更好的运用到日常的工作中去。

7月25日下午,市残联机关党委组织《条例》和《准则》知识测试,机关支部和康复中心支部的40余位党员参加了测试。
 

此次知识测试的重点是《准则》和《条例》相关知识,试卷类型有简答题、是否题和案例题等题型,通过测试的形式,使广大党员进一步熟悉和掌握《准则》和《条例》,强化党员的纪律和规矩意识,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廉洁担当的表率,营造清正廉洁的机关氛围。

 

(市残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