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业务培训

不忘初心向前进 保障圆心做先锋
---市财政局机关十一支部开展7月党员固定活动
2016-07-28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七一”刚过不久,G20峰会也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根据局机关党委的部署,结合我支部党员固定活动日的计划安排,15日上午支部召开了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活动,主要围绕如何“不忘初心”和“保障圆心”开展学习交流,内容包括集中学习、主题发言、党员畅谈等。 

  专题活动首先学习传达了省委办公厅下发的《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要求,结合支部“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安排,全体人员集中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学习,深刻领会了讲话精神,深入解读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内涵要义。 

支部委员、行政政法处副处长钱峥同志以《坚守工匠心 品味峰会情》为题,围绕“如何在筹备保障峰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内容做主题发言,发言内容丰富、素材多样,对峰会的意义、保障工作的进程以及峰会带来的各类影响等作了介绍;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对服务保障峰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作了交流;立足自身职责,对如何在保障服务峰会中充分发挥财税党员干部作用进行了详细阐述。 

支部其他党员在发言中纷纷表示,“不忘初心”就是要不忘入党时誓言,不忘学习的初心、不忘尽职的初心、不忘律己的初心,当前面对G20峰会这一艰巨而又光荣的任务,作为党员要有强大的责任感、强大的信念,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峰会圆满顺利。

(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