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府办公厅开展“B20和国际贸易促进工作介绍”专题学习会
---
2016-07-28
字号:[ ] [打印] [关闭]


根据市政府办公厅“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方案和“峰会服务奉献年”主题实践活动安排,为使党员干部对B20有一个更为全面、清晰、深入地了解,从而更好地推进峰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提升杭州城市国际化水平做出新贡献,7月25日,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市政府办公厅特别邀请到中国国际商会综合部副部长、市政府副秘书长路鸣同志,为党员干部作“B20和国际贸易促进工作介绍”的专题讲座。办公厅机关党委直属15个党支部的1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路鸣副秘书长对B20非常熟悉,有着丰富的国际经贸知识,他的讲座既从宏观角度全面介绍了B20的基本情况,又从当前实际出发,对更好地做好B20峰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以及进一步推进杭州国际贸易工作和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等方面,都作了很好的指导。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高屋建瓴,又深入浅出,带来许多新的知识和启发,使在座的党员干部都受益匪浅。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在围绕服务保障G20峰会这个圆心,扎实做好B20等各项任务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实干至上、行动至上,有的放矢补好补齐短板,确保实现“四个满意”,努力为办好峰会贡献更大力量。

(市府办公厅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